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双电机 宝马全新i5 Touring M60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03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i5 Touring原型车的路试谍照,从该车匹配的红色制动卡钳来判断,这款测试车型应该是旗下高性能的宝马全新i5 Touring M60版本,该车或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补充宝马全新5系的产品阵营。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在车身周围采用了非常全面的伪装遮盖,不过从车身整体形态来看,宝马全新i5 Touring将会沿用全新一代5系的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与没有排气管的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特点。此外,典型的旅行版车型的设计线条也为该车带来了更多的视觉美感。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基于品牌旗下CLAR架构打造而成,包括燃油车与电动车,以及不同版本的动力匹配,在这其中包括宝马全新5系、宝马全新5系Touring、宝马全新i5、宝马全新i5 Touring;此外,宝马全新M5与宝马全新M5 Touring也有可能衍生出配备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