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和百度共同加持,它跟百万豪车硬碰硬都不带怵的?

2023年01月0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广州车展集度带来了ROBO-01和ROBO-02两款产品。简单介绍一下ROBO-01的几个特点。

首先,它拥有非常科幻的造型,而且消除了车外门把手,可谓独树一帜。其次,ROBO-01是全球首款搭载Apollo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得到了百度Apollo自动驾驶无人车的真传。

另外,ROBO-01采用了高通第四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8295芯片,这是首个量产的5nm制程车规级芯片,性能比上代提升近8倍。

最后,集度ROBO-01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悬架采用全铝材质,双电机总功率400kW,零百加速只要3.9秒,CLTC工况续航最高超过600公里。

集度ROBO-02是一款纯电轿跑车。交互式AI像素灯、无车外门把手等细节设计都与ROBO-01一脉相承。随着ROBO-02亮相,集度也正式确立了“机器人美学”家族设计语言。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车身比例协调动感,曲面设计带来出色的光影效果。车尾的主动式升降尾翼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

“机器人美学”设计以及有百度Apollo加持的ROBO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集度汽车的两条“护城河”,有机会的话各位可以重点体验一下。此外,通过集度的两款产品我们可以看到国产车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