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发布新款SUV,比亚迪掏出“黑科技”鼎力相助

2023年01月03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腾势新款SUV 的一组谍照,从测试车辆的细节来看,外观轮廓和之前的概念车非常相似,八成就是之前亮相的五座电动 SUV,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问世。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结合此前的概念车外观来看,腾势全新 SUV 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融入部分腾势 INCEPTION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两侧灯组的设计非常锐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圆。前唇组件结合两侧大尺寸导风口设计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在侧面,整个姿势显得比较低趴,侧面曲线流畅优雅,配合悬浮式车顶,后轮拱略微突出,整个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

车尾方面,镂空的扰流板设计中彰显了新车的性能取向,车尾灯两侧都采用了个性的圆形结构设计,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扁平化,搭配悬浮式后扰流板与精致的尾灯组,整体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

腾势新车内饰谍照也是有所爆料,和现有品牌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饰,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屏幕都安排上了,在内饰的科技氛围营造上,不弱于一些大厂设计。

智能驾驶方面,它是比亚迪首款配备激光雷达的汽车,结合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全场景驾驶辅助。此外,备受认可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比亚迪集团新能源黑科技,都会在这款新车上有所体现。

腾势品牌在焕新后,迅速发布首台MPV车型腾势D9,如今又将迎来第二台全新SUV车型,相信腾势这款新车也会很出色,毕竟MPV虽然不是比亚迪强项,但SUV比亚迪可是能为腾势提供很多经验和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