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比亚迪的销量,奇瑞感到羞愧吗

2023年01月03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其2022年的销量数据,全年销量超过了180万辆,要知道这可都是有技术含量的混动车和纯电动车,估计比亚迪单车的平均价格很可能已经将近20万甚至超过20万了,不知道奇瑞汽车看到比亚迪这样的销量及单车平均价格内心有没有一点羞愧感!

当然了今年奇瑞的销量数据应该也会不错,虽然国内销量不怎么样,但是有出口数据摆在那里,同时也应该有特供车以及那些低价翻版老头乐撑销量,只是平均车价很难看而已!

奇瑞之所以价格提不上去跟技术跟不上有很大关系,到现在混动技术都没玩明白,纯电技术压根就没有可以宣传的更别提应用到实车上的了,所以你说怎么能冲高怎么能卖高价呢?

奇瑞的燃油车卖不上价格去已经是事实,奇瑞的混动车截止到目前为止卖不出去多少也是事实,奇瑞在纯电动领域靠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撑销量也是事实,说白了就是单车价格低是奇瑞现在还能有销量的根基,一旦价格上涨那基本上就没啥戏了!

还有一点就是不知道为啥奇瑞还为自己这些单价很低的车有销量而沾沾自喜,是因为没有办法,所以才自得其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