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已过,零跑汽车的高端梦也该醒了

2023年01月03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零跑汽车想要维持住自己的股价那就必须冲高成功,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啊,零跑C01的失败也就彻底宣告了零跑汽车冲高失败,估计股价想要在上涨是没啥可能了,甚至还有可能下跌!

近日零跑汽车公布了2022年12月份的销量数据,2022年12月份零跑汽车交付量为8493台,也就是说零跑汽车已经多个月交付量跌破万台了,具体的交付车型数据官方没有公布。不过估计又是低端的零跑T03占据主导地位吧!不知道零跑C01交付了多少,也不知道零跑C01到底有多少真实的订单量!

对了,不知道零跑汽车是对自己销量的自信还是到了破罐子破摔的地步,竟然2023年也开启了涨价模式,零跑T03和零跑C11还涨价了,你说这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估计是为了赚钱吧,但是零跑C01竟然没涨价,这是不是也说明零跑C01的利润还是很可观的呢?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零跑汽车虽然上市了,但是并没有多少资本看好零跑汽车的发展,而零跑C01的失败估计零跑汽车距离成为下一个威马汽车也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