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L 雷神Hi·P品鉴及试驾会,与新车共度新年第一天

2023年01月03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2023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帝豪L 雷神Hi·P品鉴及试驾会在重庆轩辚吉利4S店如期举行。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氛围热烈,并邀请重庆当地多家知名媒体、邀约客户一同领略并切身体验帝豪L雷神Hi·P的非凡魅力。

活动现场精彩回顾

帝豪L雷神Hi·P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一来,它展示了吉利在混动时代大背景下的技术实力,二来,其12.98万起的售价诚意十足,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对紧凑型轿车的价格预期。再加上帝豪家族本身的市场影响力,帝豪L雷神Hi·P自然不缺关注度,当然回归到产品力上,其在混动市场中也绝对是一个利器。

作为一款可以上绿牌的插电混动车型,不仅拥有3.8L超低油耗,零百加速6.9s的强劲性能,同时还可以做到可油可电可混动可增程,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300Km的自主品牌混动车型,帝豪L雷神Hi·P为您提供了有颜值更有实力的完美诠释,真正做到了将节能、性能、智能三者完美的结合起来,给您带来最满意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