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超预期/动力更出众 奇瑞瑞虎9首发

2023年01月03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临近新春之际,奇瑞提前为我们带来了“大礼”,发布了瑞虎9的官方图片。作为全新旗舰SUV,它基于火星架构打造,采用了更富有高级感的设计,更多科技配置,以及更出色动力配备。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预计起售价20万元左右。

说起此前奇瑞车型的设计,个人感觉并没有它的技术那么抢眼,总会让你觉得离时尚感或高级感差那么一点点,直到艾瑞泽8的推出已经开始扭转我们的固有思维,现在瑞虎9也来了,其造型设计已经进入第一梯队。

瑞虎9整体造型明显比现有奇瑞SUV车型更加精致,这也是通过周身凌厉的线条、立体感十足的大尺寸格栅、发光LOGO、矩阵式大灯等新元素来实现,符合时下消费者口味。

令人惊喜的是,瑞虎9的车身侧面首次出现了游艇设计的韵味,修长的线条、低矮车窗、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多辐轮圈等细节明显提升了整车高级感。很明显,这种“巡航式”的大尺寸SUV可以更好的融入多场景用车生活。

尾部造型在相对稳重的基调下,也加入更多流行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宽大且富有层次感的尾门、双边双出不规则排气等。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或分别为4820mm/1930mm/1699mm,轴距为2820mm。

尽管没有给出内饰图片,但根据奇瑞集团新车型的趋势,新车车内势必会强调豪华和科技感的融合,比如通过大尺寸曲面连屏和强大的语音交互系统基本取代了车内实体按键,同时材质和用料也更加豪华。配置方面,诸如8155车规级芯片、实景导航、高阶自动驾驶辅助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新车在动力方面也将给我们惊喜,除了采用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外,或匹配奇瑞自研的8AT变速器,对于“理工男”奇瑞来说,这套动力系统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