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GR86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2023年01月03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丰田GR86的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34.86万元,相较于旧款手动版车型的售价上涨一万元,并限量发售86辆。

GR 86十周年纪念版是为了致敬上一代丰田86而打造,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车漆涂装,还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了专属标识,动力方面则依旧维持与常规版本相同的动力总成和账面数据。

外观方面,GR 86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大体上依旧维持和普通版车型相差无几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锐利的大灯组、近似正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分段式设计的下包围组成了极具运动氛围的简洁前脸,低矮修长且拥有弧度的车头则凸显了其运动氛围。

新车还将会采用质感出色的全新橙色车漆涂装,官方将其命名为“拂晓”,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的橙色配色要更具辨识度。

同时,为了彰显新车的特殊身份,新车还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了十周年样式的LOGO标识,新车在雾灯旁的塑料装饰件以及外后视镜壳等细节还将换装成熏黑式的设计,配合与与车身同色的饰条,倒也提升了些许运动氛围。

此外,新车也还将配备了全新的大尺寸黑色密辐条式轮圈,搭配扁平度更低的轮胎,整车姿态要更上一层楼。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及布局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虽然新车型并没有太多的智能化设备以及大尺寸屏幕,但这也正是许多驾驶爱好者所喜欢的风格。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转速居中的仪表布局加上众多实体物理按键,能给众多驾驶员纯粹的驾控体验以及真实的反馈,手动变速箱加上机械手刹的配置组合也是许多漂移爱好者的心头好。

新车也还将会在车内等细节处增加了10周年的专属标识,例如门板等处,以提高新车型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则维持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车身数据,其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265/1775/1310mm,轴距为2575mm,短小的车身也赋予了其灵活至极的操控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总成也将与普通版本车型维持一致,新车同样将搭载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该动力总成最大可以输出234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50N·m,零百加速成绩可达6.5秒。

虽然其账面数据不算强劲,但是其依靠低重心、手动后驱及机械手刹等优势,仍旧有着出色的驾驶乐趣。

虽然新车型在实际产品上没有太大的升级,但十周年的专属身份还是拥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对于忠实粉丝以及情怀玩家来说,这款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具备着别样的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