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预售 价格13.98-14.98万元

2023年01月04日 07:15: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3日,五菱官宣旗下首款混动旗舰产品——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14.98万。预售开启的同时,五菱官方同步推出“四重动心佳礼”。

即日起至新车上市前,用户登陆LING Club APP/小程序、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只需9.9元下订新车,即可享受包括5000元的置换补贴、36期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6000元/台)、3年免流量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以及价值2000元心意礼包(精品贴膜、定制脚垫)。

新车上市后,按照预售价提车的用户,若上市指导价低于预售价,则将退还差价给用户(包括分期购车用户);若上市指导价高于预售价,用户则无需承担差价成本。此外,用户预订还可选择价值600元的选装包,即刻拥有水晶样式档把和二排座椅水晶按钮,尽享精致的内饰氛围。

凯捷混动铂金版大四座的灵动布局下,二排座椅配备了560mm超长磁浮式滑轨、72°的电动腿托并支持180°电动放平;第三排座椅支持5/5独立纯平放倒,最多可拥有1514L储物空间;车内座椅坐感细腻柔软,第二排设有航空品质折叠桌板,并搭配自动恒温空调、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

动力方面,2.0L混动专用发动机搭配320N·m大扭力电机,综合油耗5.9L/100km,最高续航可达1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