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得是中国技术!丰田都用比亚迪的电池和电机了!

2023年01月04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丰田在混动领域的造诣的确很高,但纯电方面还是得靠咱们,别不信,这台丰田bZ3就是个例子,电池和电机都是比亚迪的。

这款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可不是油改电,是基于e-TNGA平台打造而来的。

外观够大胆吧,当然了,这套设计在bZ4X上就使用了。而当下流行的元素,像贯穿式前后灯带、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它都有,很主流了。

而且得益于e-TNGA架构,这款车的重心也很低。尺寸上,相比比亚迪海豹要稍小一点。

朴实的内饰风格太丰田了!一台起售价19万的车,一丝丝豪华感都没有,还有这个四边形的方向盘真是一言难尽。不过这块大屏倒是值得称赞,因为比亚迪给它进行了魔改。

动力方面,使用的是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35kW和180kW。最大续航达616km。

现阶段,bZ3已经公布预售价18.98-21.98万元,价格与比亚迪海豹有一定的重叠,并且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也包括海豹,那么问题来了,相同价位下,你们会选谁呢?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