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多万预算,购买高品质市区代步新能源小车,推荐看看这几款

2023年01月04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国内新能源车市,用于市区代步的小车不在少数,销量最好的车型当属宏光MINI EV了。

宏光MINI EV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销量,凭借的除了五菱的品牌影响力,最重要还是因为售价比较便宜。

很明显,对于一些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来说,以价格取胜的宏光MINI EV并不是首选的车型。

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售价在10万出头的高品质市区代步小车。这几款车不仅品质好颜值高,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车内空间足够宽敞,非常的实用。

第一款 比亚迪海豚

比亚迪海豚诞生于比亚迪全新的e3.0平台,同时也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是小型车。

比亚迪海豚自上市以来,在销量上始终供不应求,连续多个月销量破2万台。

12月30日,2023款比亚迪海豚正式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68~13.68万元。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比亚迪海豚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外观配色上,同时也取消了纯电续航301公里车型。

比亚迪海豚全系车型均配备有12.8英寸旋转大屏、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蓝牙NFC钥匙、雪地和运动模式、运动风格座椅、热泵空调和对外放电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单电机和44.9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第二款 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定位也是小型纯电动车。

复古优雅的外观设计,是欧拉好猫的一大亮点。

在定位上,欧拉好猫是偏向高端的,所以售价上也不算便宜。

好在今年9月,欧拉好猫推出了价格更亲民的莫兰迪版车型,起售价只有12.99万元。

全系车型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OTA升级、手机互联、蓝牙钥匙、道路救援呼叫、自动空调和感应雨刷。

动力方面,共推出有纯电续航400公里和500公里两种版本车型。

第三款 大众ID.3

虽然在销量上,大众ID.3不如上述两款车型,但我仍然认为大众ID.3,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新能源车型。

在这三款车中,大众ID.3级别最高,是紧凑型车。售价相对也最贵,入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99万元。

科技配置,大众ID.3也最为丰富,全系车型标配10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L2级别辅助驾驶、疲劳驾驶提醒、碰撞预警、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氛围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前后雷达和后独立悬架。

搭载后置单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车机系统的使用体验上,作为合资车的大众ID.3是不如比亚迪海豚和欧拉好猫的。

上述三款车型,对于10多万预算想买一辆高品质城市代步纯电小车的消费者来说,都非常值得推荐。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