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约魅力沈阳,与广汽三菱一起,欣赏工厂里的影像盛宴

2023年01月04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影像行业又现盛世 规模影展如期而至

近期备受关注的第三届国际在地影像艺术节,于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辽宁沈阳拉开帷幕,千余幅作品同期展出,创造了2022年底最盛大的一次影像狂欢。

据悉,本届在地影像节落于沈阳市奉天工场文化创意产业园内开展。该产业园是由沈阳市老工厂园区改造而来,如今已有几十年历史。高耸的烟囱似是向前往此处参展的观众们诉说着园区曾经的辉煌。园区内红砖绿瓦保存的相当完好,与在地影像节现代新锐的院校摄影作品相互链接,产生了一次跨越时空的对话。就如同广汽三菱一样,用十年的坚守,结合先锋的企业理念,铸造为都市休闲生活而生的城市精英座驾。

以视界探索世界 守护城市记忆

本次部分展览作品围绕城市进行摄影作品创作,以“沈阳记忆”为切入点,围绕沈阳的“人-文-城”进行影像作品创作,探索“沈阳人文”,以影像促进沈阳文化的交流与传播。真正带动全民影像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以视界探索世界。

集合了沈阳在地各阶层、各行业、各年龄、各角落、各时间中老沈阳新沈阳的影像;以光影为载体,面向万千观众,讲述素有东方鲁尔之称的沈阳唯美、浪漫、励志的城市故事;记录时代的飞速变迁,及沈阳迸发出的城市生命力,描绘着沈阳现代化进程下高速发展的蓝图;同时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强化百姓以城市为家的荣誉感与归属感。

一件件生动的影像作品,展现出时代变迁、城市变迁、安居乐业的美好盛景,用精彩瞬间记录魅力沈阳的发展历程。

“线上+线下”双渠道赋能 助力国内影像事业发展

今年展会率先启动了“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以线下展厅为基础,同步将着手搭建线上VR云展厅,届时将覆盖各大主流媒体、前沿自媒体,为文化机构开展纪实影音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以及宣传推广贡献力量。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百姓安居乐业,大众对于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愈发多元化,这也催生了越来越多品质影像展会陆续开展。其汇聚多样影像资料,于城市人文、历史发展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吸引了万千普通人群加入,驾驶着广汽三菱专业SUV,一起为守护城市记忆贡献更多的力量。

期待更多有兴趣的朋友,都能参与到这次影像节中,与广汽三菱一起,携手见证在地影像节的圆满成功,见证沈阳城市的蓬勃生机,见证影像行业的百花齐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