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以置信,比亚迪宋家族12月销量破7万

2023年01月04日 13:41: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自己12月份的销量及全面销量数据,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登上今年乘用车车企销量榜首的位置,或者至少也是排名前三!

12月份比亚迪卖了23万多辆,估计很多消费者想知道各车型的销量吧,尤其是比亚迪宋家族和秦家族的销量。

数据显示12月份比亚迪宋家族的销量再创新高,都快赶上巅峰时期的哈弗H6了,你能想象12月份比亚迪宋竟然卖出去了70000多辆吗?是不是让人难以置信呢!

为啥比亚迪宋家族的销量突然间就起来了呢,其实无非就是有更多同级竞争对手的加入让比亚迪有了压力,毕竟你要说比亚迪宋有什么绝对技术优势吗,也确实没有,像哈弗H6 PHEV这些车型还是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的,为了防止被抢市场,那比亚迪肯定是加快了交付!

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家独大永远不是好事,只有更多的同级竞争对手出来才咱们消费者才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这才能尽快的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