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颜色+配置微调 新款别克GL8家族售31.79万元起

2023年01月04日 14:33: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上汽通用官方透露,新款别克GL8家族正式上市,其中GL8 ES陆尊推出7款车型,售价31.79万-41.79万,GL8 Avenir艾维亚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6.39万-53.39万。

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只是针对颜色做出了调整。新款GL8 ES陆尊将提供沧海蓝、碧玺棕、大漠金、珍珠白以及水星银共5种车身颜色,其中水星银为新增颜色。

新款GL8 Avenir艾维亚的六座/七座版车型提供专属秋山红,而四座版会提供专属的帝王蓝配色,也就是从颜色上就能知道新款GL8 Avenir艾维亚是两排布局还是三排布局了。另外,新款GL8 Avenir艾维亚全系都会配备香氛系统,而之前都是作为装置的。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电动机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