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仰望R1预告图 1月5日首发/公布正式命名

2023年01月04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再次获得比亚迪仰望R1的更多预告图。作为比亚迪高端品牌首款车型,新车定位百万级豪华硬派越野车,并搭载诸多黑科技。比亚迪R1将于1月5日首发,并公布正式命名

此次展示的是车身侧面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车整体硬朗的造型,同时又融入诸多科技感,比如前风挡玻璃上的激光雷达、隐藏式门把手、D柱的装饰(不知会不会是充电时的点亮显示灯)等。

另外,明显拉长的车身也显示其将拥有不俗的车身尺寸,再结合纯电平台和方正造型,仰望R1的内部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车内同样极力展示豪华和科技感,包括加长全液晶仪表和纵置大屏的组合,以及大面积真皮包裹。新车将采用四轮四电机的布局,再结合目测出色的接近角、离去角以及最小离地间隙,其越野性能势必颇为强悍。另外,该车还将配备浮水模式,让车辆具备强大的涉水能力,处于漂浮状态后可以正常行驶实现脱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