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V6起步,广州车展4款让人眼馋的大排量新车,个个都是怪兽级

2023年01月04日 17:53: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新能源化浪潮下,新能源汽车自然是本届广州车展的焦点车型,而在严格的环保法规下,大排量车型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不过,这不代表大排量汽车已经销声匿迹,本届车展上就有多款大排量新车亮相,最低V6起步。

我们就为各位朋友筛选了4款大排量新车,各个都让人眼馋。

玛莎拉蒂MC20

发动机排量:3.0T V6发动机

一句话点评:3.0T“Nettuno海神”V6发动机加持,百公里加速2.9秒

玛莎拉蒂MC20这款超跑,前脸部分拥有纵向布局的大灯组,配以椭圆形开口的前格栅设计,看起来相当别致。

车侧部分来看,新车突出的四个轮拱、宽大的车头车尾、后移的座舱,尽显超跑身姿。

动力部分,MC20搭载了3.0T“Nettuno海神”V6发动机,这套发动机集成了90°气缸夹角、干式油底壳、双火花塞预燃室系统等技术,使得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2.9秒,相当强悍。

路虎卫士130

发动机排量:3.0T V6

一句话点评:搭载48V轻混系统,具备不错的全地形能力

路虎卫士130车身造型非常厚实,具有很强的硬派越野气息,看起来就像是“肌肉猛男”一般。

内饰部分,大面积皮质材料的运用,加上镀铬饰件的点缀,彰显出了这款豪华SUV应有的豪华感和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配备了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等,全地形能力出众。

宾利飞驰S

发动机排量:2.9T V6发动机、4.0T V8发动机

一句话点评:运动版车型,提供两套动力系统

宾利飞驰S可以视作是进阶的运动版车型,外观上加入了大量熏黑元素,看起来颇具性能范。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红双色搭配,并拥有皮革和Dinamica材质,奢华感油然而生。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2.9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和4.0T V8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4.0T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0秒。

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

发动机排量:5.2L V10发动机

一句话点评: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Quattro全天候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处的多边形网格,配合隐藏式进气口,使得整个外观颇具侵略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高级Nappa真皮,再配上带有RS专属蜂窝状绗缝工艺的真皮运动座椅、Alcantara材质顶棚和高光碳纤维内饰嵌条,很好地营造了运动氛围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5.2L V10发动机,破百时间仅需3.1秒。

另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Quattro全天候四轮驱动系统,提供舒适、自动、动态和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足以给用户带来多样化的驾驶体验。

结束语

上述4款大排量新车,各个都是动力性能强悍,售价也不便宜,少说也是百万级。你对这4款大排量新车,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