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R1最新实车图曝光,气场不输路虎卫士,车内配三块大屏

2023年01月04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据了解,比亚迪百万级硬派越野SUV——仰望R1将会在1月5日正式首发亮相,就在发布会前夕,又有网友拍到了仰望R1的谍照图,更清晰地展现了新车外观以及内饰的细节。

可以看到,前脸熏黑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点阵式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而结合预告图来看,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内同样加入点阵式光源,并与格栅融为一体,整体呈现出“工”字形,且很有科幻色彩。而粗犷的银色下包围十分硬朗,无不强调硬派越野属性。

车身侧面,尽管仍处于伪装,但依然呈现霸气侧漏之势。方正的车身轮廓加之硬朗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十分的高大魁梧,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代表新时代的产物。而通过实车来看,新车还将提供涉水喉,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22英寸轮毂内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

凸起的后轮拱与尾部形成了一个干净利落的切面,再搭配外挂式备胎“小书包”以及竖向尾灯布局,很有路虎卫士的神韵,不过,尾灯点亮后与前脸相呼应,对称的“L”形设计配合点阵式光源,增添了更多科技气息。同时,后备箱开启也将采用侧开方式,硬派氛围感拉满。

内饰以竖置大尺寸中控屏为中心,呈现出“V”字形的中控台布局,加之全液晶仪表以及副驾驶娱乐屏,共有三块大屏,为车内营造出科技氛围。不难发现,矩形出风口的设计风格与车顶激光雷达相呼应,同时也预示着新车将会有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十分粗犷、硬朗,而宽大饱满的座椅既强调硬汉气息,又很有豪华属性,并配备了“老板键”。

至于动力,新车或将提供纯电和插电式混动两种选择,已知的是,仰望R1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应用轮边电机,具备前后轮反转实现原地掉头的“坦克掉头”模式,同时还将会配备浮水模式、车载无人机等一系列颠覆性的黑科技,越野性能势必十分强悍。当然,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还需在即将开幕的仰望品牌暨技术发布会上进一步揭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