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销售目标400万辆?比亚迪回应来了

2023年01月04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有消息称,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提出比亚迪2023年年销量400万辆的目标。

对此,比亚迪回应称,受疫情影响,市场、消费需求及供应链体系等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公司对 2023 年销售目标不好判断。

比亚迪会根据市场的情况及变化,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灵活制定各项计划,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据数据显示,比亚迪 2022 年 12 月汽车销量为 23.52 万辆,同比增长 137.3%;2022 年全年累计销量 186.35 万辆,同比增长 208.64%。

其中,DM 混动车型全年累计销量 94.62 万辆,EV 纯电车型累计销量 91.11 万辆。

作为对比,比亚迪 2021 年全年销量为 73 万辆,其中新能源车销量为 59.38 万辆,虽然仍为第一梯队,但远未达到如此夸张的地步。短短一年时间,销量直接翻倍,比亚迪可谓创造了国内车企的一个新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