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2或明年推出;仰望R1最新预告图曝光

2023年01月04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广汽丰田2022年销量首破百万

日前,广汽公布了旗下广汽丰田2022年业绩数据,其中全年累计生产100.93万台,同比增长22.6%,累计销售100.5万台,同比增长21.4%,这也是广汽丰田首次实现产销突破百万大关。

其中电动化车型销售累计303175台,同比增长55.8%

目前,广汽丰田已形成包括混动、插混、纯电、氢电在内的电动化技术路线。

在2022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还发布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

2023 年,广汽丰田将发布并升级 12 款双擎产品,实现 TNGA 车型全系智能电混化。

bZ 纯电品牌未来将导入一款由广汽集团、丰田和广汽丰田一起开发的新车型。

此外,广汽丰田计划 2025 年电动化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 60%,2035 年达 100%。

廉价版特斯拉或明年推出

近日,有分析师表示,特斯拉Model 2 将在 2024 年亮相,且到2025年中期开始扩大这款新电动汽车的生产。

按照目前的产品定位,Model 2将是一款紧凑型汽车或超小型汽车,预计价格或在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

另外,据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总计生产137万辆汽车,交付131万辆汽车,较2021年增长40%,但未能实现年增长50%的目标。

魏牌承诺新能源国补到期后不涨价

近日,魏牌公布了2023年新春购车福利。

其中有关于国补政策到期后魏牌汽车指导价不变的说明。该政策福利涉及车型为摩卡DHT-PHEV 0焦虑智享版、拿铁DHT-PHEV全系和玛奇朵DHT-PHEV全系。

荣威四款车型价格调整

近日,荣威官方宣布,旗下荣威eRX5、荣威Ei5荣威i6 MAX EV以及科莱威CLEVER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

-荣威eRX5共有四款车型进行调整,均上涨5000元;

-荣威Ei5共计三款车型调整,均上涨6000元;

-荣威i6 MAX EV共有四款车型进行调整,均上涨6000元;

-科莱威CLEVER共一款车型进行调整,价格上涨8000元。

一汽-大众ID.系列涨价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针对旗下的ID.系列车型价格进行调整,涨幅为6600元,具体来看:

-ID.3提供有两种配置可选,低配纯净智享版上调了1.3万元,最新指导价为16.28万元;极智版指导价上调了6600元,最新的指导价为19.18元。

-ID.4 X提供有5种配置可选,最新指导价为19.58-29.28万元,全系车型的指导价均上调了6600元。

-ID.6 X提供有4种配置可选,最新指导价为25.98-33.88万元,其中顶配劲能四驱版因为售价原本就高于30万元不享受补贴,所以价格没有变动,其余车型的售价均上调了6600元。

美国掀起几十年来最大汽车厂建设热潮

近日,据美国汽车研究智库公布了一组数据,迄今为止,美国已宣布对电动汽车工厂、电池厂和电池回收项目的投资总计已超过1280亿美元,仅在2022年官宣的计划项目就超过了730亿美元,是2021年的三倍多。

截至去年11月,美国已经承诺了约330亿美元的新汽车工厂投资,其中包括用于建设新的装配厂和电池制造设施的资金。

仰望R1最新预告图曝光

日前,仰望R1最新预告图得到曝光,新车将在1月5日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硬派的外观设计,车身高度十分优秀,顶部似乎采用了雷达或摄像头,侧面还有隐藏式门把手,整体看起来十分有气质。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仰望R1最终定价或高达百万以上,主要竞品将瞄准为奔驰 G 级和路虎揽胜

许家印:2023年努力偿还各种债务

日前,恒大许家印在内部信中总结了恒大2022年的表现,并感谢员工:“没日没夜地忘我付出,承受了巨大的身心压力,克服了千万个难题,才实现了一个个不可能。”

他还表示,2023年是恒大关键年,只要全体恒大人齐心协力、永不放弃,努力拼搏、苦干实干,一定能完成保交楼任务,一定能偿还各种债务、化解风险。

许家印总结了恒大集团2022年全年的表现,称2022年恒大地产732个保交楼项目全面复工,全年累计交楼30.1万套;恒驰汽车三年磨一剑,实现了恒驰5的量产和交付。

二手车新政:限制个人买卖量

近日,商务部网站发布了《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

通知中写道,自2023年1月1日起,对自然人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出售持有时间少于1年的二手车达到3辆及以上的,汽车销售企业、二手车交易市场、拍卖企业等不得为其开具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不予办理交易登记手续,有关部门按规定处理。

威马上海销售公司1.3亿财产被冻结

近日,天眼查显示,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新增多个财产保全裁定书。

文书显示,上海形家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昆山建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纳原科技有限公司请求法院查封、冻结威马公司共计约价值1.3亿元财产。

法院认为该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执行。

特斯拉在韩被罚220万美元

近日,据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将对特斯拉处以28.5亿韩元(220万美元)的罚款,因为该公司未告知客户其电动汽车在低温下的续航里程较短。

报道提到,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KFTC)表示,自2019年8月以来,特斯拉在其当地官方网站上夸大了“其汽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与汽油车相比的燃油成本效益以及增压器的性能”。

KFTC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斯拉的汽车在寒冷天气下的行驶里程与在线广告相比最多下降50.5%。

而且特斯拉网站上提供了冬季驾驶技巧,例如使用外部电源对车辆进行预处理,以及使用其更新的Energy应用程序来监控能源消耗,但并未提及在零度以下温度下行驶里程的损失。

2021年,韩国消费者团体

CitizensUnitedforConsumerSovereignty援引韩国环境数据称,大多数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在寒冷的温度下会下降多达40%,其中特斯拉受到的影响最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