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两把锁+氮气减振,国产SUV实力不输牧马人?这谁不爱?!

2023年01月05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坦克300的火爆程度已经无需多言,普通版本销量出色的同时,坦克品牌还推出了众多官方改装版本,其中就包含坦克300铁骑02。

坦克300铁骑02售价30.28万元,其基于普通版坦克300打造,主要针对越野性能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造型也更加粗犷硬派。

坦克300普通版造型就已经非常刚硬了,这台铁骑02又将这种感觉推向新高度。发动机盖上增设了多处隆起散热通风口,立体感更出色同时也更有气势。进气格栅分为左右两部分,方形设计更显硬核。品牌标识采用黑白配色,比普通版车型别致很多。前保险杠造型硬派,底部两端采用上扬设计,对通过性有一定积极影响。

涉水喉在这种注重越野性能的改装车上基本算是必备项目,铁骑02涉水喉与A柱贴合紧密,视觉上更显规整。

侧面轮廓自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之处。车顶配备了专属行李架,轮眉进行了外扩,轮圈配色与车身呼应,而且车侧踏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17英寸轮圈采用白色涂装,辨识度很高。与之匹配的是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胎,规格为285/70 R17。

相比普通版车型,铁骑02车尾变化比较小,新样式的全尺寸备胎算是其中之一,并且后视摄像头也被布置在备胎位置,倒车入库时无需为备胎留出富余位置。后保险杠粗犷立体,视觉效果无需担心。

坦克300铁骑02针对悬架进行了升级,K-MAN氮气减振支持8段阻尼软硬调节,而且还采用了德国艾巴赫弹簧,越野性能相比普通版本有显著提升。

看到坦克300铁骑02内饰之后你会发现,新车基本只在外观和越野配置两个方面“整活”了,车内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产品内饰似乎也并不需要专门去进行调整。

中控台造型相对方正,12.3英寸双联屏是如今常见的设计,圆形空调出风口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在硬派越野车上也是常见配置。

中控台中央设置有时钟,四周还有座椅加热、双闪、前后风挡除雾等功能的控制按键。出风口下方还增加了控制空调的实体按键,这在坦克300刚上市时是没有的。

坦克300铁骑02在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变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A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在有关越野配置方面,坦克300铁骑02配备了前后桥差速锁、低速四驱、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配置,实力不容小觑。

结语

坦克300在推出伊始,市场上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甚至二手车比新车还贵的局面。随后坦克品牌开始推出官方改装版本,在延续坦克300火爆局面的同时又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官方改装版本品质更有保证同时在车辆上牌、检车等方面也是合规的。除了铁骑02、边境限定版等注重越野性能的版本之外,还有更具品质感和张扬气息的赛博坦克300系列,选择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