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上半年引入国内 全新雷克萨斯RX配置曝光

2023年01月05日 09: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雷克萨斯RX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或将2023年上半年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上,全新雷克萨斯R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结构,整体辨识度很高。两侧前大灯造型修长,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侧面,车辆采用了较高的腰线,提升了视觉重心,而BCD柱熏黑的样式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在车身颜色方面,雷克萨斯RX350h、RX450h+将会配备九种不同的车身配色,包括超音速石英白色、超音速钛银色、酒红云母色、至臻黑色、黛青云母色、宝石蓝色等,而超音速铱泽银、超音速流光金以及超音速暮光铜色为全新配色;雷克萨斯RX500h则将提供超音速铱泽银色、超音速流光金属色、超音速暮光铜色、至臻黑色,此外在F SPORT版本上,还有专属配色,它们分别为晶亮白色和蓝焰色。

车辆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平直且还运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保证了档次感。在内部配色上,各车型也有些许差异,其中RX350h和RX450h+配备了黑色、秋山栗色、皓白色以及檀木棕色,并且还配有全新开发的竹饰板以及暗夜流星饰板;RX500h未来提供暗玫瑰红色以及黑色两种配色。

在其他配置方面,全新RX350h悦享版将会搭载LSS+ 3.0智能安全系统、19英寸五辐轮毂、e-Latch智能电控车门、电动尾门、电动天窗、环保仿真皮革座椅、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三区独立自动空调、9.8英寸中央显示屏、7英寸液晶仪表;全新RX350h舒享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14英寸中央显示屏、64色氛围灯、车顶行李架;顶配的RX350h智享版将会提供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遥控泊车、远光灯自适应控制AHS、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等。

全新RX450h+畅享版配有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远光灯自适应控制AHS、1500W放电插口、LEXUS智能充电桩;全新RX500h增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F SPORT Performance运动套件、黑色轮圈、全彩抬头显示器HUD、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350h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并集成了全新开发的镍氢电池,系统最大功率184kW;RX450h配备了2.5L插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27kW,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3km;RX500h将配备2.4T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7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