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劲,油耗更低!坦克500 PHEV长续航版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05日 13:3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2022广州车展上,坦克500 PHEV(图片)长续航版正式亮相。新车是坦克品牌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越野SUV车型,基于坦克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基本延续了坦克500(图片|配置|询价)燃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在细节处增加了彰显其车型身份的特殊标识。

此外,坦克品牌还以“创领越野新生态”为主题,围绕技术与生态双线出击,推出生活方式共创平台TANK Lif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大灯组样式基本没有改动,矩阵式的光源结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和科技感。比较明显的是,新车的中网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更硕大粗壮的横幅式镀铬饰条填充,格栅尺寸也进行了加大,看起来更加立体。下包围向外凸出,有效拉长了新车的视觉宽度。

新车的侧面依旧高大宽厚,车身线条平直流畅。新车对车窗内沿进行黑化处理,并在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处采用镀铬饰条点缀,提升整车质感。下方采用20英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配备全新样式的全地形轮胎,并可选择外挂式备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6(5078)/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

车尾部分,新车继续采用方正立体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竖条状的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尾箱右侧配有PHEV的标识,彰显其插混动力的车型身份。底部配有宽大的银色护板,搭配隐藏式排气,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混动专用发动机+120kW大功率电机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9HAT混动变速箱,电机集成于变速箱之中,可实现并联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00kW,峰值扭矩750N·m。作为参考,现款坦克500燃油版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

新车的纯电续航超过100km,系统综合续航里程高达790km,WLTC综合油耗4.4L/100km,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耗时约30分钟。此外,新车还搭载带Mlock机械锁止的智能四驱系统、能量控制系统等配置,并支持3.3kW对外放电,提供出色的户外越野性能和能源利用率。

插混动力的加持无疑让新车拥有了更丰富、全面的应用场景,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显著提升,相信能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最后,在本次车展上,坦克品牌还带来了两款共创车型,分别为坦克300(图片|配置|询价)赛博骑士与坦克300铁骑02,深刻展现了其“以用户中心”的共创理念,以及不断创新探索的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