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限量499台,阿斯顿·马丁DBS最终版预告图发布

2023年01月05日 13:46:01
分享到:

近日,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DBS最终版——DBS 770 Ultimate的预告图,新车除了外观小幅度升级外,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770马力也是一大看点。据悉,新车有望在本月首发,或将限量499台。

阿斯顿·马丁DBS是阿斯顿马丁在售的旗舰跑车,2018年发布之后,目前已经推出了多种版本,而新车将是最终版车型,官方希望用新车来“超越所有人”,但是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其中的具体含义:是超越阿斯顿·马丁在售的所有车型,还是超越同级别的其它车型。

此次的预告图,官方做了非常严密的措施,只能看出外观上的一些小幅度改变,比如全新的中网、全新的轮毂以及一些提升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操控性会有不错的表现。另外,新车的尾部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视觉效果很不错,而尾灯的样式与双边四出的尾排布局并没有什么变化。

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5.2T双涡轮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由普通版的725马力提升至770马力,其它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