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AFEELA原型车首发亮相 海外2025年接受预订

2023年01月05日 14:06:01
分享到:

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索尼和本田汽车的合资企业索尼本田移动公司(SonyHondaMobility)宣布推出智能互联汽车新品牌AFEELA,首款原型车也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预计于2026 年在日本接受预购,同年在日本上市,并预计2027 年春季登陆北美市场。

AFEELA不仅继承了本田的汽车技术,同时也具备索尼在软件、人机界面与感知技术的产物,集结双方的专业打造结合AI与感知的新世代电动车。此外,索尼本田移动公司也宣布携手高通采用高通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汽车解决方案,以及与Epic Games合作提供虚幻引擎5等技术,打造全方位的娱乐与视觉技术。

相比起此前的VISION-S 01,AFEELA的全新原型车采用中大型轿车设定,整车线条更为简洁和贴合时下电动车设计潮流,并拥有贯穿式大灯、无框车门等流行元素。

新车采用溜背式双色车身设计,车尾也非常短促下垂,全车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线条,贯穿式尾灯也和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则采用横贯整个中控的多联屏布局和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预计中控下方的操作区域和扶手处也会有较多富有创意的玩法。此外,新车还配备异形线控方向盘和电子外后视镜。

同时车辆还具备内与外的360感知技术,提供自动驾驶、驾驶安全、乘员感知等功能;而座舱也将内建索尼的娱乐技术,提供乘客终极的视觉与听觉娱乐体验,并将结合5G技术提供更多网联体验。

有关新车的动力参数以及更多详尽配置资讯,官方暂未有进一步的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