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特斯拉全新Model 2曝光!

2023年01月05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相比于特斯拉皮卡,特斯拉的另外一款新车更受到期待,那就是定位入门级别的Model 2。如今新车的海外售价也已经曝光,预计为25,000美元(约为17.2万人民币),从产品力来看,新车在续航、动力、空间等方面都比Model 3(图片|配置|询价)有了不小的缩水,未来更适合当作代步用车存在。

日前e汽车获取了特斯拉旗下入门级纯电动轿车——Model 2车型售价,其市场售价预计为25,000美元(约为17.2万人民币)。据特斯拉股票分析师Loup Ventures透露,其声称可能被定名为Model 2的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将延续特斯拉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运动而饱满,上扬的大灯内部集成双L型日行灯,显得非常醒目。下格栅采用梯形样式,配合两侧略显夸张的通风口造型,彰显出激进运动的一面。

侧身呈现低趴的视觉观感,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的轮毂造型,相信量产后会提供多种轮毂样式可选。假想图中加入了后排隐私玻璃,能很好地保护车内乘员的私密性。

而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2车型将提供全新动力电池组,其体积相比Model 3车型缩小了近一半,预计续航里程可达206-300km。同时,其电池组也将融入至车身架构中,并极大程度上减轻了车身重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