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700km!大众ID.7即将来袭,明年正式上市

2023年01月05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新能源的进程不断推移,很多传统车企也纷纷入局。大众汽车作为老牌车企之一,目前在售的ID.系列车型均颇受消费者青睐。然而,其目前的产品线并不完整,仅推出了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中大型SUV,但最受消费者期待的中型轿车还没正式推出。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中型轿车的大众ID.7即将来袭,新车目前已亮相 CES 展会,但整体仍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同时我们也收到了该车更为完整的谍照。据悉,该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续航里程超过700km。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大灯经过重新设计,让新车的前脸更显有神。车身侧面最亮眼的部分,应该是采用半开放式门把手,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相信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车辆的风阻系数。

车尾则是新车最亮眼的地方,采用了较为倾斜的C柱设计,营造出溜背的视觉效果,而尾灯也是经过重新设计,但没有加入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整体略显传统。值得注意的是,ID.7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却在后杠上加入了类似排气造型的镀铬设计,这又是什么谜之操作呢?

此外,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970mm,这样的长轴距相信能为车内带来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并不多,只知道该车在WLTP工况下,其续航里程达到了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