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接新成员,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标准续航版售26.99万元起

2023年01月05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月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旗下全尺寸纯电MPV MIFA 9新增两款标准续航车型,售价分别为26.99万、28.99万元,新续航配置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绿色出行新选择。

此次不仅新增2款标准续航车型,MIFA 9的长续航车型价格也有所改动,现款长续航版共分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9万元-41.99万元,其中绿洲七座版为28.99万元,草原七座版为30.99万元,其余车型价格不变。

据官方介绍,新增的2款标准续航车型配备宁德时代电芯的77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百公里电耗仅为17.6千瓦时,CLTC续航里程达48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

作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车长超过5米2,车宽达到2米,二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支持电动12向调节,三排座椅也拥有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有效腿部空间达980毫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