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氢动力与经典法拉利250GT的完美结合

2023年01月06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世界上有很多设计出众的经典名车,法拉利 250 GT Berlinetta SWB绝对算是公认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它于1959年在法国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惊艳世界。Forge Design设计公司最近亮相了一个他们的设计创意项目——基于经典的法拉利 250 GT Berlinetta SWB设计打造一辆由氢气驱动的未来环保复古风格跑车,这辆车的名字为Competizione Ventidue。

虽然Competizione Ventidue没有被真正制造出来,仍然处于设计概念阶段,但是仅凭这样的创意和设计就足以吸引关注。首先是外观设计,虽然整体设计致敬了经典的法拉利 250 GT Berlinetta SWB,但是Forge Design调整了很多细节使其可以充分适应如今现代化的汽车产品标准,例如:取消前方突出的金属保险杠,不仅符合当下的碰撞法规,还使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圆形的前大灯内部采用LED照明;后窗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聚碳酸酯材料而非玻璃,并且这辆车整个车身都采用碳纤维打造。

动力总成是这辆车内部最特别的地方。虽然Competizione Ventidue搭载了发动机,但是那是一台V12氢气发动机,通过燃烧氢气来产生动力,与丰田的氢气发动机原理类似,这样不仅可以带来更加纯粹的激情动力,还减少了大量排放。

虽然Competizione Ventidue是个概念创意,但是很多细节已经充分考虑其中,只待有哪个公司有兴趣一起将其付诸实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