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叫AFEELA,索尼第一款车要来了,有望加入PS5

2023年01月06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跨界造车已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只不过一些成天瞎嚷嚷造车的跨界企业,最后都不了了之,基本都是“先说再做”,但又搞不出什么玩意出来。

当然也有一些“先做后说”、较为靠谱的跨界车企,比如刚刚在2023 CES上的索尼,其正式公开与本田联合打造的纯电汽车品牌——AFEELA,并且现场也带来了实车。

索尼发布的汽车品牌

许多人或许会认为,这难道就是索尼第一款车型?准确来说,这还不一定算是索尼第一款汽车,因为索尼在2020 CES就展示电动概念车轿车VISION-S的原型车,2022 CES又展出一款名为VISION-S 02的全新概念车,加上AFEELA品牌刚刚首发的这台新车,理论上索尼已经有三款车型在筹备当中,具体哪一款是首款车型,还需等等官方确认。

索尼VISION-S概念车

索尼VISION-S 02概念车

但可以确定的是,它们的上市距离我们都很远,此前消息显示,索尼该新车将在2025年上半年接受预订,2026年春季在美国上市,时间跨度十分之大,一切还有很大的未知数。

索尼AFEELA

这次公开发布,索尼依然没有带来具体的产品信息,我们只了解到,索尼和本田打造该纯电品牌,本田将负责车辆的打造、驾驶性能和售后服务等工作,而索尼将负责开发娱乐、网络以及其它移动服务功能,这种模式不禁让人想起国内的华为和东风小康的合作模式,一个负责整车开发,一个负责互联网服务方案。

索尼VISION-S 02概念车

但索尼的侧重点或许会是娱乐方面,这其中,索尼大名鼎鼎的PlayStation 5(PS5)或许会是汽车产品的亮点所在,相关高层也表示,索尼PS5引入汽车在技术上是可行的,令人十分期待。

索尼AFEELA

索尼的电子产品一向在产品质量和娱乐化方面都给予我们不错的印象,对于汽车智能化发展方面,相信索尼自身的移动技术方案也能发挥着巨大的效用,这是我们期待索尼汽车落地的原因,当然我们更希望它的落地速度快一些就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