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实车现身,酷似保时捷Taycan,配激光雷达,可漂移

2023年01月06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根据小米造车计划,小米首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日前,有网友在小米科技园附近拍到了一辆重度伪装车型,大概率就是小米首款车型在进行路试。

虽然车身贴满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的设计风格。此外,从车顶细节上还能看出,测试车配备了激光雷达,而据谍照拍摄者表示,测试车的车尾左侧还配有一个固态补盲激光雷达,这意味着,新车预计将支持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车顶线条自B柱之后开始下滑,营造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配合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很有保时捷Taycan的味道,预计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时下潮流元素也不会缺席。而双五辐样式的熏黑轮毂十分干练,加之黄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性能感。

根据此前报道,小米首台车的内部代号为“MS11”,有望搭载800V技术,并搭载260kW的电桥。与此同时,近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车辆漂移控制方法、装置、车辆、存储介质及芯片”专利。据摘要显示,该专利降低了车辆漂移对驾驶员的依赖,根据车辆不同的转向和车速,确定不同的漂移参数,实现不同状态的漂移。显然,这台轿跑的可玩性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小米集团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投入为8.29亿元,较第二季度增加35.68%,今年前三季度小米造车业务已累计投入18.65亿元。那么,对于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您有什么看法,认为卖多少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