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展大众ID.7首发亮相,续航最高700km,尺寸超过Model 3!

2023年01月06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相比丰田大众的电气化转型是比较果断坚决的,继ID.3、ID.4之后,此前热度较高的ID.7,终于在今年的CES展上进行了亮相,新车之前的内部代号为Aero B,我们也曾和大家分享过谍照信息。

新车被外界看作是帕萨特的电动继任者,未来将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全球三大汽车市场,进行销售。据了解,后续还会有旅行版和GTX性能版车型推出。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车头和车尾分别采用了贯穿式车灯的设计,轮毂造型也相当动感。比较有新意的是车尾,新车带有明显的溜背式设计,很有轿跑车的风格。另外,像隐藏式门把手等标志性的纯电元素,ID.7也全都安排上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以中级轿车的标准衡量,ID.7的尺寸是比较偏大的,数据比Model 3要大了一圈。

内饰部分是更具惊喜感的,相比目前在售的ID系列车型,ID.7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处理,驾驶员前方有一块独立的小屏幕,来显示行车信息,中控屏幕的尺寸达到了15英寸,并内置最新的HMI系统,功能性将有所升级。同时,在前风挡玻璃上会配备AR-HUD显示功能。

不过,相比科技满满的内饰整体氛围,方向盘的造型风格有些传统,看起来有些不搭调。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选择,WLTP标准下,续航最高可达435英里,约合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