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F-150猛禽上市;标致408X首发;小米汽车谍照

2023年01月06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3年1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福特F-150猛禽上市,72.08万元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福特F-150猛禽在国内市场开启新一轮大定,售价为72.08万元,其中定金为2万元。

犹如硬汉一般的硬派越野皮卡,猛禽是当之无愧的存在,造型方面全面升级,大量黑色装饰件替换此前的镀铬材质,确实年轻了很多。值得注意的是,受芯片短缺影响,缺少方向盘加热和高级安全防盗倾角/入侵传感器芯片。

72万多,值得入手吗?

汽车大事件二:东风标致408X首发,原汁原味

日前,在举行的发布会上,全新车型东风标致408X正式首发,预计在上半年完成上市。

其实新车已经并不陌生,可以理解为标致408的轿跑版跨界车,前脸升级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卫且犀利,而重点在于尾部造型,动感的溜背造型搭配大尺寸双色轮圈和黑色侧裙组件,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当然,内饰采用新一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

本质上就是标致版的“凡尔赛C5 X”。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最新销量,同比增长28.2%

前不久,奇瑞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232727辆,同比增长28.2%,且再创历史新高。

具体来看,虽说奇瑞品牌依然是销量支柱,1-12月份售出908553辆,但主要靠瑞虎系列车型,最近也发布了全新旗舰瑞虎9的新车官图,此外,捷途汽车和星途汽车的销量分别为180067辆和51142辆,全新车型星途瑶光已经开启盲订,但热销有点难。

海外市场贡献了不少力量。

汽车大事件四:仰望U8首发,但彩蛋是U9超跑

近日,仰望汽车首款量产车型首发,正式定名为U8,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不仅能够原地掉头,还能实现水上漂浮行驶,但仅限于脱困。

除此之外,最大的彩蛋就是第二款车型仰望U9的亮相,定位于高性能纯电越野超跑,整体外观采用了黄黑配色,还有拉风的蝴蝶门,低趴且肌肉感明显的车身线条,犀利的灯组和通风口,简直就是将目标对准了兰博基尼大牛啊。

朋友们,卖300万过分吗?

汽车大事件五:小米汽车谍照曝光,配激光雷达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小米汽车的最新伪装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5年投放市场。

从小米手机到小米汽车,甚至是以后的小米生态,还需要很长时间。而此次曝光的新车依然是重度伪装的状态,但依然可以看到,整体为四门轿跑的机构,黑色轮毂搭配黄色卡钳,此外,车顶处还搭载了固态补盲激光雷达。

量产版售价或30万元左右。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