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轻越野场景打造 奇瑞全新SUV渲染图

2023年01月06日 19:11: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即将全面恢复正常的2023年势必会成为各大车企发力的一年,将会有更多的全新产品问世,近日我们就从网络中获得一组奇瑞全新紧凑级SUV的渲染图,它也将主打一个全新细分市场,那就是轻越野,之前发布的马自达CX-50也属于这一品类。

新车内部代号为TJ-1,整体呈现出较为硬朗的造型风格,有点类似于捷途TX,但并没有那么极致,超大尺寸的奇瑞英文LOGO颇为抢眼,有点美式车型的味道,同时全新的大灯组也保证了其十足的科技感。新车从车头看已经完全区别于以往奇瑞车型,对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的新鲜感。

新车侧面造型同样采用较为的硬朗的风格,包括突出的轮眉和笔直的腰线等,但也是点到为止,没有过分的硬派,而隐藏式门把手、向后倾斜的车顶线条、C柱大尺寸饰板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尾部则与车头形成呼应,具有不错层次感,特别是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双边双出矩形排气和隐藏式后雨刷都为其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将继续搭载鲲鹏动力,同时采用四驱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