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将于1月8日举办新能源汽车战略发布会 全新设计/技术平台

2023年01月07日 07:20: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红旗将于1月8日在广州召开“红旗品牌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红旗品牌将带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全新设计语言、新能源技术平台等为用户提供的新能源汽车全新解决方案。

在去年9月,红旗举办了元宇宙盛典,发布了新能源设计美学并公布了新能源战略。将在2025年推出13款新能源产品,覆盖H/Q/S/L四大系列,产销量达50万辆以上,超级电动智能平台FMEs同时发布,而红旗品牌三款全新新能源车型也正式亮相,将分别于2023/2024/2025年上市。

红旗的全新车型中,定位B级新能源轿车代号为E001的Sedan EV,基于超级电动智能平台FMEs打造,拥有1000+公里超长续航,并可实现同时充、换电,0至100公里极限加速3秒,能实现全天候多场景的高级自动驾驶,同时配备天然环保、智能多元交互及无限进化OTA的“E元宇宙”座舱,将于2023年上市。

B级新能源SUV代号为E202的新红旗SUV EV,同样基于超级电动智能平台FMEs打造,搭载智能主动空气悬架,后轮转向,智能四驱技术,将于2024年上市。

代号E809的新红旗E-LS,基于新红旗L平台开发,定位新能源旗舰SUV,配备飞刃1.0智慧架构、FAW OS、高算力硬件架构等,将于2025年上市。

面对新能源智能网联的发展潮流,红旗“尚·致·意”设计美学得到创新进化,代表着“绿色智能未来”的红旗新能源设计美学,在独特创新模式和领先技术实力加持的“红旗元宇宙”中正式亮相,可以感知到红旗新能源设计美学蕴含的国风雅韵,体验到红旗品牌中东方美学与红旗人“宇宙观”的契合。

在新的设计美学中,旗标传承中轴线设计,分体式大灯彰显动感,格栅运用参数化点阵式设计,演绎条条江河奔涌入海的气势,轮标予以极致安全,坚如甲胄,尾灯首尾呼应,体现独特美感。

红旗全新技术理念包括崭新独创、全球首发、绿色智能、精美体验、效率卓越、安全可控等,而全新超级电动智能整车平台架构FMEs,汇聚了R.Flag阩旗技术发展战略8大技术领域群,115项关键核心技术,涵盖轴距从2700-345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