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轻越野”方向,奇瑞全新紧凑型SUV渲染图曝光

2023年01月07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奇瑞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内部代号TJ-1)的渲染图。据了解,新车主打“轻越野”方向,或将成为奇瑞旗下一个新的品类,从轻越野的角度来进一步丰富奇瑞的产品矩阵。另外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七、八月宣布上市。

依据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整体造型非常硬朗,特别是前脸方正有型。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风格更加粗犷的格栅设计,由一系列大尺寸的长方体组合而成,与日间行车灯中的赛道旗方形元素相呼应,并且中间配有超大尺寸的CHERY英文字标,颇具越野气息。此外,新车前脸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也十分新颖和别致,带流水式迎宾效果的全LED前照灯看上去也更加炫酷和抢眼,全面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轮廓简洁而有力,并且大量采用了直线条设计,看上去非常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同时又方正饱满,没有多余或繁杂的特征线;而高腰线的车身比例设计,再加上向后倾斜的车顶,可谓是时尚气息十足。方正的外后视镜则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硬派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给人的视觉感受宽而壮实。车尾型面采用极简的处理方式,搭配以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的设计风格遥相呼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尾还配有隐藏式的后雨刷。尾部下方,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排气设计,搭配下包围的黑色饰板,使得车尾部分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动力配备方面的详细信息,有关该车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