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的模样浪漫的心 是什么最吸引躁动的年轻人

2023年01月07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可偏生有些年轻人,怀揣了一颗躁动的心,普通烟火终是难以抚平。

人在寻车,车也在寻人,不同气质的苟同,总能让人觉察出细节处的一丝违和,躁动的年轻人在寻些什么?是突出的个性,还是浪漫的生活,抑或是让两者兼而有之的车。

标致的模样

东风标致408X首秀,动人的不止标致的名字,还有标致的模样。

就颜值来说,若用“标致”一词形容,已经是评价颇高的肯定,说408X模样标致,其实就是代表年轻人对于这款车型外观设计的认可。

标致408X运动的更高级复杂的艺术语言,藏着法式的浪漫,撩拨着眼睛里每一条与美相关的神经,战意饱满的雄狮姿态,又透露着不羁的优雅,野性与温婉,可以在一体中完美融合。

前脸很宽,以便有足够的空间,包容住雄狮车标的呐喊,格栅很美,用立体曲面闪耀着独特的美感。盾形狮标带来视觉上最大的改变,獠牙式日行灯诠释着国人最爱的运动感概念,仿生狮眼大灯,有独特的个性感,犀利而坚定,应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夙愿。

把眼光从极具冲击力的前脸挪开,去侧面寻找运动的姿态,先入眼的是锋锐几何车身,

是19英寸的旋风轮毂,向后是浪尖凌空尾翼,呈现的是俯冲狩猎姿态,增加运动氛围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感。

狮爪尾灯彰显气势,全景星河天窗透出浪漫,无一设计浪费,无一设计平庸。

内饰中,新一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体现科技的先进,又有机械按键流露出复古之美,从外观到内饰,都有迥然的风格,展现出“冲突”之美。

这就是标致的模样,很抚躁动心。

浪漫的生活

为啥买车,为了眼前的苟且,为啥选车,为了浪漫的生活。

如果还不懂,那就随着标致408X传递的信息一起,学着去拥抱无界生活,教习拥抱浪漫生活的名师很多,有知名硬核旅游博主@头叔爱游玩,有世界街舞冠军@Bouboo(布布),有知名极限运动博主@杰克尾波冲浪等等。

他们不是在重复建议,而是分别打开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驾驶这款东风标致408X,可以自驾露营,可以潜水冲浪,可玩街舞滑板,可与萌宠生活,每一种生活状态下,都有东风标致408X作为后勤保障的“运输车”。

为了让这种浪漫的生活可以延续,“东风标致狮王联盟”小程序设立408X车型专区——X Mission,开放了“自驾露营街区、街舞滑板街区、潜水冲浪街区、萌宠生活街区”,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寻找属于自己这类人的浪漫生活。

这是浪漫的生活,最懂年轻人。

写在最后:躁动的年轻人都是不甘于现状的人,有高远的梦想,有不羁的追求,但总是会被生活的琐碎羁绊了双腿,选一辆让自己心动的车,或许可以为我们解绑,可以学着那些车友一样,追求更浪漫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