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5年问世745马力 玛莎拉蒂Levante Folgore EV最新消息曝光

2023年01月08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此前,玛莎拉蒂品牌官方表示,该品牌将会在2030年之前完全转变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同时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纯电动汽车也将会带有“Folgore”铭牌,且首款车型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

近期,一份报告指出,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将会完全转变为纯电动车型,现有的内燃机将会被电动动力系统所取代。不过,品牌官方并没有明确表明玛莎拉蒂下一代Levante将会转变为纯电动汽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车将会采用阿尔法·罗密欧的Giorgio平台打造而成,基于该平台的其余车型还包括玛莎拉蒂Grecale和GranTurismo,这两款车型均会提供燃油版和电动版车型。

据悉,玛莎拉蒂全新一代Levante Folgore预计会在2025年进入消费者的视野,新车将会搭载与玛莎拉蒂GranTurismo相同的三电机系统,预计最大功率为555千瓦(745马力)。参考来看,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搭载的是三电机系统,其最大功率高达895千瓦(1200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2.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