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海口新能源车展:中国品牌成主角,这三款车表现强势

2023年01月08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说去年12月份恢复举办的广州车展给魔幻的2022年车市勉强画上了句号,那近日开幕的2023年第五届海口新能源车展,无疑给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彩头。作为今年汽车圈的第一次大展,本届海口新能源车展不仅受到了各家车企的重视,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大多数参展品牌都踊跃参展的基础上,中国品牌竟成了本届海口新能源车展的主角。尤其是这几款车,表现可谓相当抢眼。

哈弗H-DOG

在本次海口新能源车展上,哈弗品牌举办了一场声势不小的发布会。会上,哈弗品牌宣布从“SUV领导者”转型为“新能源SUV专家”。而支撑这一Flag的,就是新车H-DOG。作为一款偏向越野风格的SUV,H-DOG外观方面设计很硬派。全新的中网、保险杠搭配上越野车经典的圆形大灯,怎么看都是个纯正的硬派越野车。不过,其车头处蓝底的品牌LOGO,也间接说明了它的特殊身份。

尺寸方面,H-DOG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尺寸上,它将比在售的哈弗大狗要更大一些。至于内饰,则采用了全新风格。中控屏的尺寸进一步加大,配上越野扶手、双拼色内饰,既精致又野性。动力层面,H-DOG将配备1.5T+2挡DHT P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4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如此一来,对于喜好越野和户外的朋友来说,再也不用担心越野车的高油耗了,可谓是绝对的福音。

极氪009

说起高端MPV,人们总会下意识想到GL8、埃尔法等传统豪华MPV。如今,在新能源的强势洗牌下,就连看似小众的MPV市场也同样卷入了这场“斗争”。新鲜出炉的岚图梦想家、极氪009等代表车型,无疑象征着改变中高端MPV市场格局的新生力量。

比如本次海口新能源车展亮相的极氪009,首先拥有极为颠覆的外观,高亮镀铬组成的大尺寸封闭式前脸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分体式的大灯、方正的车身,可以说既有保留又有创新。而在内饰方面,作为“新派”MPV,极氪009无论是在豪华感还是科技含量上,都要远超传统燃油MPV。而且,如此庞大的车身在电动机的加持下能达到4.5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并且官方公布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822公里。

比亚迪护卫舰07

今年的比亚迪势头有多猛?销量数据无疑是最能说明问题的。根据比亚迪年初公布的销量来看,2022年比亚迪品牌累计销量186.35万辆。这一数据,不仅将不少自主品牌友商甩在身后,更是超越了不少曾经高不可攀的合资品牌,可谓是车界里的一枝独秀。

而在海口新能源车展,比亚迪的最新推出的护卫舰07也到场参展。作为一款中型SUV,在设计方面护卫舰07采用了海洋系列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大气、前卫。尺寸方面,其4820mm的车长和2820mm的轴距也十分可观。车内,以浪花风格座椅为代表的海浪设计元素与外观相呼应。功能方面,智能网联、可旋转15.6英寸大屏、丹拿音响系统一应俱全,产品力方面可以说无懈可击。动力方面,护卫舰07将提供DM-i版本和DM-p四驱版,其中四驱版采用了全新总成,双电机最大功率295kW,据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