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人网“内容生态共创伙伴计划”正式启动|汽车预言家

2023年01月09日 0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打造“内容生态共创伙伴计划”的目的,就是持续的宣传新思想、整合新资源、引入新面孔,逐步实现车人网从工具到平台、到玩法的转变,让用户“玩起来”。

汽车预言家(ID:qcyyj123)出品

1月8日,车人网宣布:车人网内容生态共创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车人网是2022年寰球汽车全面转型之后推出的全新平台。该平台依托于阳澄湖新能源超级体验中心项目,是阳澄湖模式的唯一线上载体。车人网既不同传统的汽车资讯平台,也不同于门户网站。车人网的独特性在于打通了线上、线下的汽车营销通路,实现了虚拟现实相结合的独特体验。

车人网总裁丁灿介绍,从上线开始,车人网便采取了“中央厨房+驻站主编+合作伙伴+用户共创”的四重运营模式,该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为新能源超级体验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车人网始终秉持打造车、人无界生活为核心的初衷,凭借高速路网新能源超级体验中心布局优势,以百城联动、百万日活为核心手段,旨在创建新能源汽车营销“新业态”。

丁灿表示,此次的车人网内容生态共创伙伴计划是基于车人网“合作伙伴”运营模式的再升级,旨在丰富车人网内容生态体系。打造这个生态共创伙伴的目的,就是持续的宣传新思想、整合新资源、引入新面孔,逐步实现车人网从工具到平台到玩法的转变,让用户“玩起来”。

根据资料,车人网是包括微信小程序、APP、手机网页和PC网页等多个终端的汽车信息服务平台,在中央厨房+驻站主编+合作伙伴+用户共创的四重运营模式下,力图为消费者带来以试车为核心的新体验,其中包括服务区现场试车、周边的长途试驾、4S店车型预约试驾、上门试驾、信息咨询、生活娱乐等多种模式,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选车、用车、试车体验。

不同于过去的垂直类汽车资讯媒体,车人网是当前汽车信息服务平台的一次全面创新,而其创新的根本在于全面连接了线下渠道,将全国高速服务区有效地串联在了一起,将其“高客量”、“大场地”的优势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出来。

据了解,首批共创计划将邀请4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权威撰稿人以及主流汽车品牌加入。未来,车人网将通过车人网流量扶持、深度内容共创、年度车型测评等诸多维度共创,持续构建车人网内容生态体系。加入生态共创的伙伴,将在三大维度的基础上与车人网达成共创目标:

第一、传播力维度:车人网与共创伙伴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互动传播,共同实现影响力提升;

第二、创作力维度:共创伙伴以车人网为平台发布行业相关内容,实现媒体传播量的扩大;

第三、影响力维度:共创伙伴与车人网携手汽车企业,就营销、技术、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促进行业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2022寰球年度盛典唯一承办方,首批车人网生态内容共创伙伴将率先参与到寰球年度车测评当中,成为寰球年度车测评团一员,为2022中国汽车最具价值产品投出神圣庄严的一票

据了解,车人网上线6个多月以来,依托高速路网服务区优势,已经积累了超过500万的用户,日均新增用户超过5万人次,是目前汽车行业垂直媒体中,极具C端价值的媒体资讯平台。

在邀请更多优秀创作者加入车人网内容生态共创伙伴计划的同时,车人网还将强化驻站主编生产体系。

车人网总裁樊江朝介绍,驻站主编体系在承担起车人网内容生产重担的同时,也解决了车人网日常运营中,在地域覆盖、服务能力、本地运营能力等方面的困扰,从横向和纵向两个层面,解决了传统媒体形态单一、生产能力薄弱、氛围不强、用户感知不深等诸多问题。

下一步车人网将从深度和广度上入手,完善长效机制,优化奖励机制,持续提升当前驻站主编业务能力水平,力争实现更高维度的车人网内容共创体系,樊江朝对记者坚定表示。

不可否认,当前汽车消费正在进入一个多样选择、跨代际沟通的时代,传统的模式在当前的汽车消费场景中成本越来越高,效率越来越低。行业内外需要找到符合当下汽车营销的全新模式。

寰球汽车作为行业担当,也在不断探索未来的转型方向

正如阳澄湖模式发起人、寰球汽车集团董事长兼CEO吴迎秋所表示的那样,从媒体到营销传播服务平台,从全媒体、新媒体,到尝试更深融入到汽车营销领域,寰球汽车一直在尝试重新定义自己、重新思考在新汽车时代自己的角色到底是什么?当前新汽车的竞争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场,但还远远未到谈格局的时候。新汽车时代无限的魅力就在于这是一场“终点线”不明确的竞速赛,新汽车的终点是什么样子,没有人能够描绘,因此更具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