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增程动力系统 斯威大虎EDi将于今日发布

2023年01月10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斯威大虎EDi将于今日(1月10日)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斯威汽车迈向新能源市场的首款产品,基于全新ED-i智能混动电驱平台打造,定位为10万级7座SUV。据悉,新车将搭载增程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较为方正的设计风格,车身棱角感十足。前脸采用半封闭式格栅搭配矩形灯组,下包围部分也采用了大面积黑化处理,更显户外气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淡蓝色配色,更加契合新能源身份。

车侧的线条设计依旧颇为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到后贯穿整体车身,更显修长感。新车在轮眉、侧裙处均配有宽大的黑色护板,不仅防剐蹭,更彰显强烈的户外气息。车尾部分,不规则矩形样式的灯组相当有辨识度,而配备的ED-i专属标识,更进一步表明了它的新能源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将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在中央控制区域还保留有诸多实体按键,更便于驾驶时的盲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和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增程器和单电机组成的增程动力系统,综合续航将会超过10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