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表现够用 解读吉利豪越L低配车

2023年01月11日 00:2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近年来,七座SUV一直是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但面对市场上一些关注度不错的7座SUV,比如汉兰达、途昂难免有些囊中羞涩。其实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些不错的自主七座SUV可以选择。像前不久推出的吉利豪越L,新车售价区间为12.79-14.79万元。今天我们来看看它的入门车型是否值得考虑?

外观:没有掉面子的设计

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势能冰瀑式竖格栅”,这种大尺寸镀铬式中网,搭配中央采用银色吉利车标,三段式LED日行灯,显得格外有气势。

内饰:视觉感受高档

内饰也与顶配车型保持一致,在做工方面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准。中控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采用电子换挡杆,同时底部采用镂空设计,增强了储物能力。

空间方面是此次豪越L的一大亮点,采用了独立的大7座设计,并可实现32种座椅组合,全车49处储物空间。将二三排放倒后,能形成2360L的超大纯平储物空间,空间利用性是强项。

动力:搭载2.0T+7DCT

编辑点评:作为最便宜的豪越L,豪华型比次低配差价1万元,从配置来看,基础配置还是很丰富。尤其全系配有19英寸轮圈、LED大灯、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皮革座椅以及自动空调等等,几乎没有明显短板。综合考虑,如果追求性价比的朋友,这款完全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