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大动作,腾势或将发布全新SUV!车长4米9,破百3秒内…太猛了

2023年01月11日 06:18:03
分享到:

近日,腾势官方发布了一组预热海报,表示将在1月11日发布“全新物种”,或为2022成都车展上发布的腾势INCEP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首发。海报上十分醒目的字母”N“也与我们此前报道腾势SUV车型或定名“N”系列吻合。(点击查看:赵长江:腾势SUV车型或采用“N”系列命名)

海报正中心位置是一个“NEW”,字母N被特别放大。此前赵长江正在接受我们独家专访时曾表示,腾势英文名“DENZA”中“N”非常有机会作为SUV产品命名的体系。并指出N作为系列名称,可以取“牛七、牛八”作为网名,与腾势D9的网名“大舅”相呼应。

腾势全新5座中型SUV车型谍照

参考谍照及曝光的专利图片,腾势INCEPTION量产版前脸采用与腾势D9相近的“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钻石之箭前大灯组造型独特,颇具辨识度。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侧裙处有随光而动的呼吸式光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配有激光雷达系统和电子外后视镜。

腾势INCEPTION概念车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细节处则采用纤细的“时光穿梭”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呈箭羽状,搭配后扰流板更突出时尚气息。据官方透露,新车车长4.9米左右,轴距2.9米左右,身形比较壮硕。

腾势INCEPTION概念车内饰

作为参考,腾势INCEPTION概念车座舱内部拥有三屏设计,中控大屏搭载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空气悬架、一键漂移、OTA系统升级,车顶流光天幕兼具实用及美学享受。

此外,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比亚迪的技术都会在这款新车上有所体现。此外,今年成都车展时曾透露,这款新车将首次搭载双激光雷达,配合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场景驾驶辅助。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官方还未透露,但表示该车将使用刀片电池,采用后驱及四驱架构,未来0-100km/h加速能力可达3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