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仰望U8 猛士M18-2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23年01月11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猛士汽车将于2023年内正式上市旗下最新大型SUV猛士M18-2(内部代号)车型,上市后或将命名为“猛士917”。新车将基于M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

猛士M-Terrain概念车

新车的造型基本还原了猛士M-Terrain概念车的样式,棱角分明的机甲风设计语言让它天生一副硬汉形象,进气格栅直接与前保险杠相融合,中央镶嵌醒目的品牌LOGO,另外,加上交叉式LED灯带的头灯样式,品牌和车型识别度极高。

新车将定位大型SUV,但其具体尺寸尚未公布。侧面看,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腰线和轮拱的造型也是相当犀利,设计夸张,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样式。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和头灯样式呼应的交叉式灯组设计,看起来不仅非常新颖,科技感也十分突出。另外,新车还将采用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式设计,再次巩固其硬汉风格。

猛士M18-2(内部代号)将具备可支持高速、高架以及城区自动驾驶领航灯功能的L3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将搭载无人机伴飞、反向充电、代客泊车、蟹行模式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官网尚未透露具体信息,参考此前公布的搭载前后四电机的猛士M-Terrain概念车数据,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1000Ps,峰值扭矩160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据悉,新车将对标刚刚亮相的仰望U8。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