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换脸,大7座SUV豪越L全系2.0T

2023年01月11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豪越L相比老款豪越除了前脸设计变化外车身线条与轮胎方面保持不变,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系换装2.0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并且价格方面仍走亲民路线,12.79万元—14.79万元,共计三款车型可选。

Part.

1

全新2.0T动力总成与吉利旗下CMA架构星越L、博越L完全相同,最大功率218Ps,峰值扭矩325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9秒。

Part.

2

这对于一款车长达到4860mm,轴距2825mm的7座中型SUV而言即使夏天满载开制冷也能满足超车时必要动力。

此外,豪越L二排采用3独立座椅布局,并且中央手扶箱下方也采用前凹设计、地台纯平设计给予中央乘客更大的脚步空间,在空间方面每个位置都做到了雨露均沾。

除空间灵活以外,在许多“键盘侠”眼中7座中型SUV第三排就是为了草草了事而已,反观在豪越L上还能看到像独立储物格和杯架的存在,三排仍可轻松惬意。

Part.

3

值得一提的是,豪越L在尾箱左侧配备了220V 180W国际口三项外接电源。像车载冰箱、笔记本电脑、便携投影机这类小功率电器在露营时也无需另外准备逆变器。在15万级7座SUV中,豪越L毫无疑问是细节拉满、配置丰富、空间灵活且格外实用的高性价比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