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军品基因,马力破千,猛士品牌首款车目标年销1500台!这是在摆烂?

2023年01月11日 19:09:01
分享到:

据悉,传闻猛士汽车科技公司相关会议上透露,品牌首款车型M18-2将在2023年投放市场,2023年销量力争突破1500台,新车有望命名为猛士917。该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该架构采用支持5G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的域控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最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有消息称,主攻豪华纯电越野市场的猛士SUV售价有望在70万元以上。

猛士量产版高度继承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基于“雄魂”设计理念打造,包括M-Terrain五门车型和M-Terrain S三门车型两个版本,以东方醒狮DNA为设计灵感本源,如同觉醒的猛狮,不怒自威。

巧妙融合趋势、神态、威严、科技等元素,通过前冲强劲机盖线、干练直立风窗车顶、刀锋利刃式肩线、力量感十足的几何轮包等轮廓特征细节的雕琢。十字标靶大灯,剑指苍穹后尾灯等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设计,呈现出止戈为武的霸气与威慑。

车侧线条平直硬朗,轮眉部分很粗壮。车尾部分,后风挡与后尾门接近垂直角度,与整车硬朗的设计相契合,尾灯等细节目前仍采用临时组件。新车整车体型相当巨大,离地间隙非常高,并配备有裸露的外挂备胎,有着很大的接近角、离去角,保证车辆的通过性。

同时,猛士车型将配备空气悬架系统,拥有高达150mm的悬架可调节行程,支持105mm的车身抬升空间,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VMC底盘动态域控技术,可对车辆前后转向、制动、悬架、动力系统采用整体动态控制策略,用户可通过中控屏自主选择车辆的驾驶特性。

根据此前的信息,猛士品牌新车型将将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搭载,该架构包含MORA猛士滑板式越野平台、M ATS猛士智能越野全地形系统、MEGA POWER猛士动力三大新技术集群,支持5G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的域控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最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并采用军车级强度的可靠耐久性能开发及测试验证体系。

(概念车版内饰)

猛士动力系统采用四电机驱动,带来超过1000匹的马力,轮边扭矩大于16000N·m,0-100km/h加速4.2秒,这让爬坡、冲沙等越野场景有着更强的持久动力。同时,新车电动化的特色也让新车涉水性方面有出众的表现。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高速、高架自动驾驶领航;城区自动驾驶领航;泛场景代客泊车以及远程低速行车控制,全面覆盖高速、城市、泊车等驾驶场景,带给客户安心、便捷、轻松的驾乘体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