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海口车展全阵容 换电技术推动力|汽势新车

2023年01月11日 19:28: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1月6日,在汽车行业开年的首个盛事——2023(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全球新能源品牌云集,共同上演一场“汽车技术秀”。其中,睿蓝汽车携三款重磅车型参展,以前沿换电技术及高效换电理念,致力于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绿色出行新体验。

睿蓝汽车自成立之初即以“睿蓝速度”快速拓展市场,接连推出换电新品践行绿色高效的生活方式。

作为本次产品矩阵里的重磅支柱,可充可换大SUV睿蓝9一经亮相便聚焦众多好奇目光。睿蓝9定位中型SUV,支持6/7座布局。新车基于GBRC水晶架构打造,并配备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胶囊电池、高性能油冷电机以及超级热泵系统等硬核技术。

睿蓝9已于此前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12.99万元。同时,新车还提供可以拆着买的购买方案。即电池支持月租、分期和买断三种方案,其中66.57kWh电池包,月租金898元;电池分期同样月供低至898元;而买断电池的话,52.56kWh电池包买断价6万元,66.57kWh电池包买断价7万,其CLTC续航里程380km和470km可选。

在换电轿车领域,睿蓝汽车带了枫叶60s PRO。蓝枫叶60s PRO采用Fastback快背式流线型车身,前脸鹰眼组合大灯配合乘风破浪式前保险杠前卫时尚更显张力,给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支持1分钟极速无感换电以及30分钟直流快充的双效补能大大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更以车辆自动定位可实现App自助全流程一体化智能无感换电极大程度缩短补能时间。

在MPV领域,可充可换纯电6座MPV”—睿蓝枫叶80v PRO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30分钟直流快充。EOS mart人-车-站-云智能换电识别,可实现App自助全流程一体化智能换电,畅享智能换电轻出行。同时,大6座设计也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睿蓝汽车在车展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通过互动趣味性的体验活动增强观展者的深度参与感与体验感,氛围感十足。

作为始终专注于换电领域的汽车品牌,睿蓝汽车坚持科技制胜的产品开发理念,历时4年超3万余次实验,推出了全新一代GBRC水晶架构。该架构涵盖整车技术平台、换电补能平台和大数据云平台三位一体的全栖技术架构,拥有着灵活的兼容性、一分钟换电、高密度长寿命、稳定安全等4大技术优势。

与此同时,在换电生态建设上,睿蓝汽车以点、线、面的发展模式,快速打造换电轻出行新生态,并联动吉利的换电生态,依托产品力的提升,精准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动换电产业布局,搭建合理均匀的换电网络,为车主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的换电出行服务。

目前,海口与三亚的换电站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他城市的换电站也正在加紧建设中,赋能新能源汽车及上下产业链的协同发展。未来,睿蓝汽车将继续坚持“为换电而来”的初心,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产品及绿色轻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