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RX实车曝光:搭2.5L混动!升级14英寸大屏够诚意?

2023年01月11日 19:28:25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2023款海外雷克萨斯RX车型实拍图,虽然暂时没有引进国内上市,这也令不少日系粉丝颇为关注。而近日网络上频繁传出了该车在华销售的配置信息,动力配色等新闻,看起来也应该会在不久之后正式推出上市。

外观方面,2023款RX采用了更加夸张和极具张力的设计手法进行修饰,比如X造型前格栅棱角分明,镂空中网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两侧灯组进一步优化,引擎盖两道肌肉线条特别犀利,中网两侧的雾灯区进行凹凸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总体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在RX系列标志性的线条的基础上车顶有着更加明显的下坠,粗壮的特殊CD柱也有着更大的倾斜角度,明显上挑的下窗线,多段式的动感腰线等元素都结合了TNGA-K平台的最新风格,呈现出光影游走的视觉效果。

轮毂方面,实车配备了21英寸枪灰色轮毂,多条幅造型质感十足。

车尾部分,立体感强烈,贯穿式的尾灯中央有着细长的结构,两端变粗并在车身侧面延伸出了羽翼式的设计,辨识度不俗。

上方镶嵌有雷克萨斯字母车标,下包围黑色保险杠配合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装饰,进行分层,层次感清晰,设计上去繁求简,效果惊艳。

内饰方面,座舱内低配车型会配备9.8英寸触控屏和7英寸彩色仪表盘,而高配会升级14英寸超大触控屏,并将绝大部分传统物理按键,简化之后融入到触控屏上,功能区更加集中,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材质方面,木纹面板,贯穿式镀铬条及环抱式的中控台面和翻毛皮覆盖均未缺席,在档次感上营造出不错的水平。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有LSS+ 3.0智能安全系统、e-Latch智能电控车门、全彩抬头显示器HUD 、智能泊车、遥控泊车、远光灯自适应控制AHS、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DMC带人脸识别功能等。顶配车型预计会装备DIRECT4 电子动态四驱系统,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动态后轮转向、6 活塞刹车卡钳等,进一步提升驾控性能。

动力方面,实拍RX 350h车型采用了可能是最容易走量的2.5L油电混动总成,最大综合功率249马力,两驱车型百公里加速为8.1秒,四驱版本则略快一些为7.9秒,更有追求的消费者可以选购新推出的RX 450h或是500h车型,搭载2.5L插电混动,或是2.4T混动总成,凭借更大的电动机功率或是更强的发动机参数,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6.2秒。

点评:雷克萨斯RX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甚至还有加价提车的情况,而全新RX在2022年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目前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国内的售价,全新RX产品力还算不错,但最近一年电动新势力对二线豪华品牌造成了强烈的冲击,雷克萨斯也是时候开始聆听消费者和市场的声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