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0申报图曝光 将于上半年上市

2023年01月12日 00:3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马自达CX-50的申报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诉求进行了多项本土化升级,除了引入两款马自达全新开发的配色外,还优化了后排腿部空间等。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头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幅减小。车辆进气格栅则为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更显动感。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的线条更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2815mm。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机械式的仪表组合,细节方面,车辆的空调出风口等部分均采用较为硬朗的方形设计,与车辆的外观设计形成了呼应。此外,长安马自达将为国内用户对后排腿部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同时降低后排中间凸起的高度,为乘客带来宽适的后排腿部、脚部空间。并且车辆还首次搭载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国产版将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这是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能够兼容燃油/油电混动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先期投入市场的车型提供创驰蓝天2.0L、2.5L高压缩比发动机可选,其中2.5L发动机搭载智能变缸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未来还将推出HEV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