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发布新车规划,年内将推出两款SUV!

2023年01月12日 13:42:06
分享到:

1月11日,腾势官方发布了2023年产品规划,腾势将会在年内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包括一款大五座SUV车型及一款6/7座SUV车型。同时官方宣布旗下车型将以腾势英文名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MPV品类将延续D9为首的D系列命名,而SUV系列将以N加数字命名,大五座SUV腾势INCEPTION概念车量产版将定名腾势N7。

根据此前消息,未来腾势将推出覆盖从4座到7座,从MPV到SUV、轿跑,并提供纯电+DM混动的多种组合产品。此外,本次发布会官方还为腾势D9及腾势X车主带来了多项福利政策。

官方表示,腾势D9 4座创始版定制活动将于今年3月发起,并将于上半年发布,9月正式交付。D9用户将可享受官方追加赠送的终身免费臻享贵宾服务,且不限首任车主,服务包括取送车、泊车以及出行替代服务。1月19日前激活流量的D9用户,春节期间还将赠送100G流量。

此外,D9的首次OTA升级将在2023年一季度进行。而老用户腾势X车主也可免费保养2次,并且官方提供2万置换补贴,老用户平台迁移送520积分。

腾势INCEPTION概念车

腾势全新5座中型SUV车型谍照

全新大5座SUV车型同时N7预计为基于2022成都车展上首发的INCEP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采用与腾势D9相近的“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整车长度约4.9米,轴距约2.9米。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比亚迪的技术有望出现在新车上。新车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上市发布。

疑似腾势6座中大型SUV车型专利图

而另一款6/7座中大型SUV车型或为此前曝光的一组专利图中出现的新车,整体轮廓接近腾势X,并引入了腾势最新的设计元素,专利图中出现的两种前脸设计或对应DM版本和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