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猛禽实车曝光:搭3.5T+10AT!皮卡标杆了解一下?

2023年01月12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美国对皮卡的推崇,相比中国的SUV“疯魔”有过之而无不及,美国人甚至疯狂到皮卡撑起了大半个汽车工业。福特F系列作为全世界最畅销皮卡产品,其中F-150猛禽更是被视作全球皮卡标杆级车型。作为福特皮卡技术的凝练之作,猛禽时常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近日,我们获得一组福特F-150猛禽实拍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车头呈现轻量化扁平宽体Baja设计,前脸部分应用大尺寸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中间超大的"FORD"品牌标识十分醒目。两侧灯组包含了"7"字型的日间行车灯和纵向矩阵式排列的大灯,灯组采用了和美规相同的LED光源,相比老款的氙气,照明穿透性更强。引擎盖上方的线条较为立体,配合底部宽大的前包围,凝练出较强的肌肉感。

车身侧面,较为方正,运用基础的传统皮卡造型,线条简洁,型面硬朗。B柱部分使用黑色饰板进行覆盖,前后宽大的黑色轮眉非常突出,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搭配越野轮胎,有效提高了越野能力,并且还配备了全尺寸备胎,算是十分厚道了。

尺寸方面,2023款福特F-150猛禽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达到了3694mm。接近六米的车长,超过两米的车高还有接近两米的车宽,都让车辆的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突出。

车尾部分,设计也是亮点十足,硕大的“FORD”字母十分吸睛。两侧灯组采用纵向的排列布局,后包围做了凸出设计,配合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力量感。此外,原厂配备有拖车钩底座和拖车电源接口,最大允许牵引质量为2000kg。此外,F-150猛禽的尾门支持遥控远程控制,驾驶座内也设有控制按钮。

内饰方面,座舱内风格主打硬朗实用,科技感与野性并存。搭载12.4英寸仪表盘+12英寸LCD彩色触控屏幕的组合,内置的车机系统采用了国内独有的SYNC+系统,整车OTA软件升级系统、福特车路协同系统等。

三辐式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有大尺寸金属材质换挡拨片,支持电动调节和方向盘加热。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复杂的实体按键以及旋钮,两个电源接口直接放在了空调控制区的右侧位置,足以证明选择福特F-150猛禽的车主从不拘泥于小节。

舒适性方面也有所兼顾,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的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以及前排多层隔音玻璃等。此外,2023款福特F-150猛禽还配备了拥有18个扬声器的B&O音响。

空间设计上,富有巧思的设计。前排的中央通道区域在将扶手折叠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桌面式工作台。首先,用户需要通过按键操作,将排挡杆进行放倒,为工作台提供空间。然后,翻折中央扶手箱上方的盖板,形成一个面积可观的平面储物空间。利用此空间,用户可以放置文件或者笔记本电脑,甚至在车内开启临时小型会议。后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也十分宽敞,甚至与一些家用SUV的后排空间差不多,毕竟福特F-150猛禽的尺寸摆在这。

动力方面,搭载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11kW,最大扭矩提升至68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么一款庞然大物,它的官方油耗仅为11.5L/100km,并且配备136.3L超大油箱,理论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85km。

越野方面,2023款福特F-150猛禽搭载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式悬架,有效提高了越野通过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锁止、低速四驱、蠕行模式以及坦克转弯等功能,越野性能非常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